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加快复工复产 铁路一站式运输

2020-02-22 00:0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随着全国各地大小企业逐渐恢复生产,如何保证复工人员在旅途的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再次出现人身健康的损害成为企业首要面临的问题。

人民有需求,铁路在行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增援武汉的全国各地医务人员越来越多,医疗救援物资、生活物资等与日俱增,为了保证医疗一线全方位的支持,以高铁动车组为主、普速列车为辅的“定制专列”从全国各地发往武汉。

1月10日-2月18日,春运40天,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2.1亿人次,同比减少1.96亿人次,下降48.3%。针对各地疫情防控各地加快复工复产恢复地方经济的需要,返程务工人员客流量与日俱增,铁路开通一站式运输。对车次乘坐的所有旅客进行体温测量等健康情况的盯控、个人信息表的填写和引导务工人员扫码登记健康信息,为防控疫情提供可回溯的大数据支撑,清楚了解每一名旅客的情况。同时应对路程时间较长的车次,分段对车厢内进行消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