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面对疫情 用行动保卫列车家园

2020-02-21 20:3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芳草

2月16日, Z2次列车18车78号座位旅客张先生一直咳嗽,值乘的长京三组党支部书记、列车长黄霞得知情况,带领安全员封舟赶去,给张先生量体温36.8℃,经询问得知张先生患感冒,赶车时一路小跑过来的,上车后感觉喉咙不是很舒服,党员列车员周威送来一杯热水给张先生润喉。张先生道谢:“不愧是Z2次列车,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115号车厢党员列车员唐浩在车内整理行李架时,发现多名旅客集中坐在一起时,及时提醒旅客分散坐开,避免过于集中。党员列车员唐红海在4号车厢作业时,看见铺位上几位旅客聚在一起吃饭聊天,唐红海立即上前进行劝阻:“非常时期,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您在公共场所佩戴好口罩,大家不要都聚在一起”。几位旅客表示理解,并马上戴好口罩,收拾好餐具分散开来。

软卧列车员李艳花说:“面对疫情,我们也会害怕,但我们没有理由退缩!我虽然不能像医生、护士一样在一线救人,但也要坚守好我的岗位,守护好坐车的旅客,心里才踏实。”

芳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