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院志愿者 |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

2020-02-20 23:0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大川

张超是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物流3176班的学子。在陕西省延安市茶坊镇候村小组疫情防控点工作。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他说,面对现在非常紧张的疫情,我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他主动配合村干部,积极做好村口来往人员防控。防止外来人员非法进入以及禁止本村人员外出,登记人员信息,并对村里的巷道进行消毒。

虽然工作辛苦,但能尽我作为一名中国公民的责任与义务我觉得也是非常光荣的。只要我们人人都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抗击疫情,我相信这次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国,武汉一定会获取最终的胜利。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管理工程系  

李大川 

物流3176张 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