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之脊梁,战“疫”中飞驰的钢铁巨龙

2020-02-20 09:4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志豪

2月17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96.9万人次,同比下降89.2%;2月18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0万人次,同比下降90.8%。另截至2月17日18时,全国铁路累计装运疫情防控物资6999批、104128吨。其中防疫物资5073批、15943.1吨;生活物资1926批、88184.9吨。

作为大型国企,在“疫情”四起的关键时期,铁路企业担当起国家脊梁的重担。不为效益,不怕艰险,只为人民,实实在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客运量大,方便快捷的高铁,为疫情严重地区输送大量的医护人员——“白衣战士”。货运方面,发挥铁路货运运输优势,加强组织疫情防控的物资运输,日夜飞驰的钢铁巨龙,源源不断地为前线的“白衣战士”输送“枪支弹药”。

铁路作为全国交通大动脉,在对抗“战疫”的今天,哪里需要,钢铁巨龙就飞驰到哪。战“疫”中飞驰的钢铁巨龙,以忠诚铁轨,以担当为车轮,承载着人民美好的期盼,为疫情当地运送去希望。战“疫”中飞驰的钢铁巨龙,以责任为动力,以人民为方向,彰显铁路本色,担起国之脊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