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役一线 冲锋在前

2020-02-19 10:3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华忞

疫情肆虐,国家在行动,众多企业更是冲在前面、彰显责任与大爱。1月31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怀化机务段司机紧急驰援武汉。病毒无情,人有情,无数司机主动请战,奔赴到“战潮上,共同奋战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干部冲在前面。面对临时担当的任务,长沙、怀化机务段众多司机主动请战,在这个队伍中,有的是刚刚入职不久的新人,有的是工作多年的老党员,有的是孩子刚刚出生不久的新爸爸,可是,在他们身上,看不到丝毫畏惧,感受不到一丝慌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广铁司机的信念。

湖北有难,八方支援,这次疫情,我们看到了国家的行动力,我们也看到了万众一心的凝聚力,特别是白衣天使们,他们背上了行囊,等待着春天的到来。让我印象深刻的,便是钟南山老先生,我们经过过2003年非典时期,那时候,便是钟南山便冲在一线,如今,17年过去,这个头发已经花白的老人,依然坚守在一线,给无数患者带去希望,也给我们带来了期待。

万众一心,绝不是一句空话。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国家的需要,无数人冲在前面,彰显着先锋力量。此刻,我们都在等待春天,我们还需继续携手前行,抵御无数困难与风险,为伟大的中国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徐华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