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支援特快列车-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02-18 19:5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2月17日早晨,三秦大地军队医护人员闻令而动,从西安出发,乘高铁紧急驰援武汉。作为军队增派的2600名医护人员的一部分,他们此刻已投入抗疫工作。(中国铁路)

据了解这是陕西首次开行高铁专列护送军队医护人员援鄂。接到运送任务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统筹运力,加开G4798次高铁专列,运送军队医护人员和随行医疗物资前往武汉。

从目前来看,确保湖北重灾区乃至全国各地物资和人员的科学运输仍然是重中之重,只有保障铁路运输安全有序,充分利用铁路在这一次防疫战中的优势,我们才能找准方向、满怀信心、取得胜利。作为交通运输的重要体系,铁路部门展现出了疫情防控过程中率先垂范、忠于职守的行业底色。铁路部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通保畅。在同疫魔做殊死搏斗过程中,铁路从未缺席,从未退缩,逆流而上,一往直前,以最快速度将疫情防控人员和物资运达,体现了攻坚克难时期铁路的担当尽责,积极响应国家防控疫情的决策部署,再次体现出国家有需要、铁路有担当的决心与信心。

本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严阵以待,疫情阻击战面前,有我们千千万万在战斗的铁路人同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为人民保驾护航。打赢疫情防控战我们有信心、我们更有能力。我们必将抢占先机,夺得先锋,取得最终胜利。(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