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通往回家的幸福之路

2020-02-17 14:5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小中

春运”被誉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周期性的人类大迁徙。春运的正常运行,离不开各界力量的支持和帮助,而铁路运输部门在此担任最重要角色。

      广铁集团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宝贝们的出行体验更美好!  铁路出站旅客免安检换乘地铁方案、多方位优化售票组织、5G信号的高铁站“智能服务”、打造无缝志愿服,增加候车面积,完善配套设施等……应有尽有!

      回想起自己参加春运志愿者时的情形,到现在都是历历在目,那场面何其壮观,火车站广场成了人海,堵得水泄不通,置身其中被挤得分不出东南西北。随着高铁的发展, 电子客票等一系列便民举措的推出,铁路春运有了全新的呈现形式和具体表达,大大改善了以往的春运状况。这一切都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必定走上幸福美满、繁荣昌盛的生活之道。感谢在春运期间奋战在一线岗位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是你们为踏上春运回家的幸福之路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