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有一种力量叫中国力量

2020-02-12 15:3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忠华

2020年的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袭击了武汉,并向全国迅速蔓延,人民的生命健康受到严重威胁。危难时刻,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民皆兵投入到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武汉“封城”之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成为这个春天里最美的“逆行者”,空前规模的战“疫”打响了。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科学抗“疫”刻不容缓。在没有特效药治疗的当下,控制疫情最有效的办法是钟南山院士提出的:早发现、早隔离。于是两所用于救治危重肺炎患者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在七千名夜以继日奋战的建设者手中,仅用10就交付了第一所火神山医院,首批45名患者已收治,雷神山医院正收尾中。两所医院总建筑面积109000平方米,建成后可收治2500名患者。笔者和4000万“云监工”一同见证了中国基建创造的人间奇迹!直播现场吸引了全球10万外国人在线,网友惊呼:仅用10天就完成了,太厉害!雷霆万钧的伟大工程,震撼世界!

面对严峻的疫情,在党中央的统一部署下,吹响了团结奋战的冲锋号角!全力排查,全力救治,全力防控疫情外溢,宁愿承受巨大的损失,也要打赢这场攻坚战“疫!笔者从中看到的是中国的大国担当和迅速动员的执行力,彰显着强大的中国力量!

笔者坚信: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疫”一定会取得伟大的胜利!

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