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为"抗疫”战,保驾护航

2020-02-09 01:0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柳清

2月6日20:29,320箱共16000件防护服和10箱其他物资乘坐G503次高铁到达武汉火车站。该站“头雁”党团突击队员早已做好接车准备,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转运到汽车上送往武汉“方舱医院”和其他医院使用。截至2月6日,武汉铁路部门已成功保障1976名医护专家、26496件医用物资和6689吨生活物资运抵武汉。(经济日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全国进入严密的防控状态,多处封城。“抗疫保卫战”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全国各地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源源不断地向武汉涌来。疫情无情人有情,铁路部门作为交通运输的重要载体,在防疫战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疫情贡献力量。武汉铁路部门根据实时情况调整运力,把装运救援物资作为重中之重,进入全天候“战备”状态,开通快运“绿色通道”,保障各类救援人员和物资准时的送达。

 铁路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在疫情防控攻艰战中,正用实际行动阐释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铮铮誓言。铁路人上下一心,助力抗疫防护战,扛起责任和担当,保障救援人员和物资的运输工作。前线的医护人员,你们不是在“一个人”战斗,我们在后方为你们的物资运输保驾护航。众志成城,愿我们早日跨过冬天,守望春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李柳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