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面对疫情,铁路人冲锋在前

2020-02-06 21:5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德志

武汉疫情发生以来,铁路人闻令而行,和时间赛跑,与疫情决战,坚决阻止病毒通过铁路传播,有力地协助了地方政府阻断疫情蔓延势头。

作为大众化的交通工具,全国铁路大小车站严格落实国家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自发组成党员突击队,对购票大厅、候车室、进出站通道、开行列车等场所进行彻底清扫和消毒;同时聚焦旅客防控,借助微信、微博平台向旅客发送疫情防范知识和措施,及时客观做好健康知识科普和舆论舆情引导工作,遏制打消恐惧心里,营造积极抗疫氛围,确保出行旅客人心稳定。

为确保疫情可控,铁路人不忘初心和使命,逆行而上,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用的资源,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将来自全国各地的防控物资、药品器材、生活用品、食品蔬菜等送达疫情高发地区,全力支持国家打赢疫情阻击战。

有道是“危难时刻方显真情”。在疫情面前,铁路人身先士卒,积极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充分体现了铁路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为铁路人点赞,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孔德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