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因为是共产党员,所以冲锋在前

2020-02-06 16:5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新蕾

“撇妻舍子守一线,坚持生产我当先

共产党员往前看,疫情当头冲在前”

铁路单位接触网工区工长蒋俊涛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疫情当前更应该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只有树立了好的榜样,以身作则,才能共克时艰,迎接疫情阻击战胜利的曙光。

他,奋战一线岗位十余载,与妻儿子女总是聚少离多,已经不记得上一次春节在家团聚是什么时候了。但他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身份,冲锋在前、享乐在后。面对突发的疫情,积极主动入手,做好防范工作。

在疫情控制方面:主动参与工区的日常消毒工作,为大家伙儿创造一个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确保工区伙计的身体健康。时时关注疫情动态,通过微信、短信等形式,将最新的消息及注意事项及时告知,提高防范意识。同时寻找多方渠道为大家配备防护药品、口罩、消毒液等物品,切实为大家着想,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在设备管理方面:由于乡村小道的封堵,造成工区日常巡视工作不能顺利开展,为保证特殊时期对接触网状态及外部环境的盯控,积极主动入手,进行2C视频分析,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发现,处理故障,从而保障铁路安全畅通运行。

疫情防控,关系到千家万户,党员同志冲锋在前,为广大人民群众披荆斩棘,迎接疫情抗战的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