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对抗疫情 共产党员走在前

2020-02-06 14:2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茹

康君,中共党员,苏州园区站分管客运工作的副站长。1月22日,康君因肺部肿瘤住院,并进行手术摘除。出院后,在家里养病的他,看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一天比一天严峻,他毅然决然走向抗击疫情的战常

这嘲战役”牵动着无数人的心。面对武汉首发的新型肺炎涌现出许多勇敢的“逆行者”,他们走在奋战疫情狙击战的最前线。他们压紧身上的责任,在岗位上默默坚守,履行职责。康君,就是这么一位平凡而又不凡的“逆行者”。刚做完手术十天的他便加入了车站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的配合制定疫情期间的客运组织流程、职工安全防护、站区定时消毒等工作方案。越是危难时刻,越是能够看出党员同志的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基层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将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和形象展现在世人面前。

这是一场共同的“战役”,每一个岗位都因为坚守而不凡。他们用自己的坚守和奉献,为人民建起一道安全的屏障,让大家感受到温暖和力量。在责任面前,他们的精力异于常人的充沛;在使命面前,他们的力量变得无比强大。每一位坚守岗位的职工,都化身成为一名战斗者,下定决心要与这“疫情”一战到底。

高速路口部分关闭,一些企业陆续开工,铁路成为大家返程的首选,由此也增加了铁路工作的压力。国家铁路对疫情防控期间铁路出行保证做了一系列安全措施,全国火车站增加体温检测点,高铁、火车等公共区域定时消毒,最大可能的减少因交通带来的病毒传播风险。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面对疫情,每一位共产党人都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我们必能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