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抗疫,让我们一起行动

2020-02-05 11:0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春节假期进入尾声,客流返程即将到来,湖南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期。在长沙南站记者看到,出站口与地铁站入口均设置了红外线体温检测仪,旅客出站必须排队经过检测。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疫情越来越严峻,全国人民群众都在密切关注。疫情全国各地受到影响程度各不相同,而湖南处于湖北重灾区临近地区,防控级别按最高级别施行措施,湖南各地区政府已经实行公交措施停运,来尽量避免人群感染,而铁路部门却不能停运,全国各地的重要物资都是靠铁路运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铁路各客运站均在进站口设置了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出站测体温不检票措施,可以及时得知疑似病例,并对其实行措施,从苗头卡控病毒传染。人民铁路为人民,在疫情高峰期间,铁路一直坚守岗位,并且铁路部门决定在全国范围免收退票费,更是以全国人民的利益为重,如此行为体现出铁路部门的担当。

不忘初心,铁路一直以人民为主,坚守岗位,铁路没有忘记当初的使命,人民铁路为人民,铁路在这次疫情突发事情上做的对,防疫工作仍然需要我们全国人民共同努力,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抵抗这次疫情,我们坚信这次疫情我们一定圆满度过,春天即将到来,让我们为现在正在一线奋斗的"逆行者"加油,为中国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