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克服疫情 人人有责

2020-01-31 14:1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春有

严防疫情通过铁路传播,保障广大旅客和铁路职工身体健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铁路一线职工加油!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情况公布后,铁路部门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情况及国家铁路集团统一部署要求,及时启动相关预案,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对乘务员实行出乘测温,发放口罩,消毒免洗凝露等必要的防护用品,切实保证职工健康!

时值春运,虽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蔓延,航班停运,公路封锁,铁路一线职工依旧奋战在铁路旅客运输第一线!

工作人员在车厢内消毒,加强车厢内通道,格内,洗脸间,厕所等重点部位动态卫生保洁,为旅客提供安全清洁乘车环境的同时,广泛开展健康宣传,引导旅客讲究个人卫生,在车厢内及时佩戴口罩工作,做好防范病毒传播的自控互控!

对车厢内旅客做好测温工作,无论是长途旅客还是刚刚上车的旅客,都一个不落的做好测温工作,发现异常,及时控制!确保旅客乘车环境安全清洁!

按照要求,对进疆旅客信息进行详细逐个登记!列车广播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常识宣传,各车厢乘务员配合集团公司疾病预防控制所专业技术人员在列车上开展的医学巡视工作!

开往成都的临客五组全体乘务员,在这个春运里,严格落实各项作业标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维护广发旅客的健康安全,共克疫情,人人有责,胜利终将会属于我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