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凯里工务段把“廉关”营造“廉节”氛围

2020-01-23 10:0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春节将至,凯里工务段多管齐下把“廉关”,推动工作有序,营造良好氛围,积极主动作为,积极营造健康、风清气正的“廉节”环境。

抓结合,推动工作有序。该段党委把推进节日党风廉政建设与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和当前节日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把“廉关”营造“廉节”氛围推进过程中,结合本段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廉政建设教育计划,做到廉政教育全覆盖,力求以最贴近实际的方式让干部职工了解法制知识,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知敬畏、明底线,强化履职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抓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结合春节重要时间节点,该段党委教育干部职工算好“七本帐”,在节日前进行警示提醒推送,从抓预防、抓教育、抓监督、抓管理等关键环节入手,做到早打招呼、早作提醒,杜绝节日腐败。同时,有效利用传统宣传阵地,通过“凯工微时事”微信公众号、凯工宣传、宣传展板等等形式进行宣传,进一步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抓实效,积极主动作为。春节期间,该段纪委将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触碰“红线”的人和事,将对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进行追责;同时,坚持“一案双查”,凡是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部门,特别是对落实要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分管范围发生违规违纪问题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