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迈向幸福的三步曲

2020-01-22 12:4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远

“农民工工资支付到账了。”财务部小吴言语中略带兴奋的向项目经理汇报。据悉,项目经理从12月初就再三叮嘱财务要在年前、在农民工返乡前将工资支付到账。

“手续还没有办下来,”好几次小吴在银行回来时语气有点低沉的说到。为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前提工作,财务部和工经部部门负责人组成最佳搭档,一个负责工资核算发放,一个负责验工计价。

“工资到账了”农民工小刘兴奋地举着点开短信的手机说到。“做了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这么早拿到工资的,今年不用等工资到年关再回家。”

拿到工资回家过年很开心,更要牢记“开开心心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安全重于泰山,不仅要保证工人安全,更要保障工程项目安全。日检、周检、月检,中铁二局电务公司苏州五号线努力把检查覆盖全时间段,全方面。春节前全面安全大检查。一是对2019年的安全质量工作进行总结及2020年的安全质量工作展开部署,二是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可控。

由项目经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变电所、轨行区间、作业队驻地、料库进行安全大检查。到施工现场了解洞口查封时间、临边防护、变电所设备防护是否到位,轨行区作业是否规范,化学锚栓安装、支架安装是否符合工艺标准等,根据现场检查的信息,做好整理与反馈,合理安全春节值守人员及年后施工布置。到作业队驻地检查用电是否安全、厨房是否卫生、并叮嘱他们春节期间注意返乡安全。到料库,对物资到货情况、到货质量、防火防盗工作进行逐一检查。

自检他检,各前千秋。在项目部完成春节前安全质量大检查后,项目部迎来业主单位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机电中心的季度考评检查。检查组对物资、安质、交底、关键工序进行了重点核查,并给予好评。

“终于检查完了”,项目某同事突兀的一句话。大家一下子感觉到如释重负,“终于检查完了”,像口号一样,项目同事排好队形,听取口令,步伐整齐划一,一步、两步、三步地迈向新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