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服务新举措温馨回家路

2020-01-20 23:4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昊

春运年年有,今年更贴心!2020年1月10日春运大幕开启。为了满足旅客出行,不断提升铁路部门的服务质量,各个铁路部门都推出了多种便民举措。据悉,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就推出十大新举措服务旅客春运出行,打造“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出行需要。

据了解,这10项服务包括:开行旅客列车1276对运力供给创新高、新开通运营4条高铁线首次投入春运、所有高铁线和动车组停靠站实施电子客票、适需开行春运务工专列,提供“团体包车”服务、港澳台居民3类电子证件可自助刷证检票、推广畅通工程新举措,提高站区通行效率、试点实施进站口物品寄递服务、首次实施回空动车组列车票价打折优惠、加强站区接驳联动,打通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又一批重点旅客服务设施投入春运。可见,这10项便民利民措施,从为旅客出行提供运力保障到提升旅客购票体验,集智能化、信息化、人性化于一体,既顺应了民众的呼声和期待,也很好的解决往年春运出行路上遇到的难题,必将使得2020年春运广大旅客回家的旅途变得更顺畅更温馨。

“春运”这场被誉为规模最大的、周期性的人类大“迁徙”。回家过年,回家团圆……这是亿万人的心愿,绵延万里的铁道线承载着太多国人的思念和盼望。相信铁路利民新举措会最大限度实现旅客的“回家梦”。(刘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