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生命之花 ——献给辛勤工作的铁路职工

2020-01-20 23:4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昂

  当我们感叹为我们出行带来方便的铁路时,我们是否感谢那些为我们营造这便利条件的铁路工人们,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在为我们创造安全、舒适的出行条件。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把火热的青春和滚烫的汗水洒在千里铁道线上,融进了每一列安全、优质的列车中。

马上又到了春节,这是一家人团圆的节日,是阖家欢乐的节日,可是铁路工人有过几个团圆日,吃过几次团圆饭,这一切都是为了国家铁路的发展建设,为了国家的繁荣富强。所以我们不能忘记这些辛勤的铁路工人。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奔波在铁路施工的最前线,我们赞扬这群可爱的铁路一线工人,他们舍家为国,坚守自己为国家铁路事业奉献的信念,在国家铁路事业发展的里程碑中我们记录下他们已已逝青春的忠诚,我们相信因为有他们这群可爱的人,铁路事业将会蒸蒸日上!

(姚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