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齐抓安全 共迎新春

2020-01-19 17:2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小娜、李柱

安全的魅力不会随时间流逝,反而历久弥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离不开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它。有人就有安全,一个永恒的主题。2020年新春将至,做好节前安全工作是对社会、对企业和对自己的责任,

市政工程建设不可避免的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附近市民的工作和生活,所以在春节期间要保证各工点的安全、整洁,对社会负责。2020年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五,项目组织大家到重点施工路段进行问题排查,清理路面及部分围挡,为春节期间车辆通行留出了更大空间,同时保障了市民的安全出行,受到了周边市民的一致好评。

新的一年,时间在变,安全不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