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只有用真、善、美来服务旅客才能暖入人心

2020-01-15 21:3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崇翰

春运来临,不少大中院校的学生已经开始离校回家,10日,山东青岛盲校的10名学生,通过铁路部门为他们开通的绿色通道,踏上返乡的列车。(2020年01月13日央视网)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往往最坚强的人也是最脆弱最需要帮助的人。有着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就读于青岛的盲人学校,他们每一年的寒、暑假回家问题往往也是最困难的问题,因为他们家住的远所以只能乘坐火车回家。但是却有着一群热心的铁路工作人员们关爱着他们,使得他们在人来人往的春运人潮中显得不再那么孤独与无助。

北方的雪早早的就下了起来,但铁路部门对于他们出行的照顾确似寒风中的暖流,像夜空最明亮的星辰。只有把他们平安的送达目的地才是这群铁路职工们的最终想法。一路来铁路职工给他们提供了许多帮助,让这群“与众不同”的孩子能够快速的进入车站候车,能够平安的乘车。对于普通人来说进站乘车只是家常便饭般轻松,但是对于这群“特殊的”孩子们来说,却是难如登天。

他们的双眼虽然被上帝关上了一扇大门,但是铁路职工却用温暖入心的服务给他们开启了一扇希望的窗。这是人性的光辉,也是人情的显现。

假如人人都能献出这一点点的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群“特殊的”孩子已经踏上了回家的路,但是春运还在继续,服务也还在继续,铁路人们也还在为了旅客的安全到达以及更好的服务旅客而努力工作着。

寒冷可以挡得住行动的步伐,却挡不住铁路部门关心旅客的动力,冰冷的寒风可以吹走温暖的气息,却吹不走铁路人们对旅客的热情服务,降温可以改变你的作息,却改变不了铁路人们问候旅客的频率。毕竟只有真善美,才能暖人心。也正是这群用真诚、善良、美丽来服务好每一位旅客的的铁路人们才能让这个寒冷的春运暖入每一位旅客的心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