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十千百”再次吹响集结号

2020-01-14 23:0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ygsxcb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1月13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在西安本部公开进行后备干部选拔考试,持续加强“十百千”后备干部队伍建设。

一公司党委于2017年10月制定印发《一公司后备干部管理办法》,提出“十百千”后备干部管理目标,即培养10名具备向上推荐的集团公司中层和各子分公司正副职的领导人癣培养100名公司中层正副职领导后备干部、培养1000名关键管理岗位后备人员。“十百千”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是一公司党委全面落实《党中央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指导意见》的重大举措,是落实股份公司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最具体的体现,是公司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途径。

选拔培养建立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后备干部队伍是一项带有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的战略任务,它对企业持续发展,改善干部队伍整体结构,保持工作的连续性有着重要意义。

2019年后备干部公开选拔.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