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温馨路上期待您

2020-01-12 20:1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旭平

赶着回家,大家捉急的心情都能理解,为了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广州局集团管内各大车站,进行了升级改造,他们都争先恐后准备自我介绍啦。来源于1月11日《广铁e行》全媒体中心。

春运期间,广州站149个售取票窗口(含自动售、取票机)和434个代售点窗口的站站~真希望每位旅客宝贝,都能快速而顺利的办好买票和取票的业务埃我的3个进站口设置了50台自助核验闸机,同时闸机启用二代证验证进站模式。为旅客提供快速、便捷的实名制验证自助通行服务。

左边有取票窗口,右边有服务笑脸。增加售取票窗口,增设代售点,利用自助核验闸机,启用验证模式,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为旅客朋友提供了更多方便快捷服务,印证了广州局春运朝着"六好"目标,切实提高了服务质量,服务更好了。

长沙站"星火雷锋服务”品牌,为老、弱、并残、孕等重点人员服务,努力做到重点服务主动化、精准化、人性化。

广州站全站更换5000位PU候车椅,旅客坐在我这里,会觉得更舒适呢。厕所革命”的成果,也在改造后的我身上体现出来了,站内19个厕所已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其中6个厕所首次使用了“森林之魂”微生物除臭系统等国际领先技术。

管中窥豹,略见一斑。广铁u彩,038微笑服务,青年志愿者活动,红木棉行动,点点滴滴的细微处变化,悄然改变了站车候车环境,为旅客铺就了温馨旅途,这不正是广州局春运形象好多了吗?

深圳站、深圳东站候车室原候车座椅增加智能扶手,提供直接扫码关注深圳站最新资讯、问卷调查、免费充电功能。

一切可提供的便利,都用上了,归结到一点都为旅客着想,让旅客的出行更加方便。

广州局春运除了安全好,服务好,秩序好,形象好,还有应急好,效益好。人山人海的春运大迁徙,广州局带给你更多全新体验,欢迎您,期待您光临。(石旭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