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们依然在路上

2020-01-12 20:1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岁末年初,星河长明,时间真是个顽皮的孩子,一转眼,2019就这么偷偷地溜走了。这一年,亲爱的你们,过得好吗?

回望过去的一年,如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河.在顺势而行的前进中有痛苦亦有快乐,有彰显的乐章,但也避免不了低鄙的卑劣.走对了昂首高歌,走错了何须泣啜?有起伏,有变迁,有黯然失色,也有笑意盎然;生活总在变化中不断向前,我们也在时间的洪流中渐渐成长。当2020年不期而至时,由衷的祝愿我自己及亲人、朋友、同事、洛阳地铁2号线计合部的你们向着美好的明天和灿烂的梦想,继续飞扬跋扈的潇洒前行吧!我们要在新的一年里、岁月静好、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日光倾城而下,时光摆上的印记在身后层层腐朽,在无声无息中来洛阳地铁2号线半年的光景毫不留情的流出手指的缝隙。整理凌乱的思绪,仿佛昨天才背着电脑包含羞带怯的走进办公室,与老郭、胖石、强哥、狗旭这些很二、很靠谱、很认真负责的你们相识;可回想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我们一起签过的合同、上班走过的路、打扫过的办公室、报过的报表……还有共同参加过的活动—中秋节我们放了烟花,冬至还包了饺子,元旦时跳绳比赛我得了第二、抢凳子胖石得了第二、背气球我跟老郭同心协力也骗了个第二......我们一起为梦想晚睡早起,顶着烈日寒冬在奋斗的征途上前行,殊不知早已经习惯了彼此的存在,与相守的你们身上散发着同样的味道:简单、平淡、真诚而美好。无处投递的烦忧被我们这个大家庭尽数稀释,而快乐我们又无限放大,忙碌而心安充实的半年,我很感恩能遇到你们。

经年往事,尽如白驹过隙,于天阔云淡时,化做轻烟无处觅......希望亲爱的你们结束曾经的艰难,经历过的苦难,被伤过的心,被人渐渐遗忘的尴尬,乃至于在2020年的今天想起"曾今"的不快乐都是如此的苍白而不重要!我们即将要在乎的是在盛世浮华的又一个年头,万象更新,成功喜悦着相逢。让生活如歌,让日子鲜活与萌动,让我们一点点的把它织成斑斓如画。找到快乐,点燃希望,重整梦想轻装上阵,让喜悦和微笑爬满眉间,像春风一样去拥抱春天,撒一串轻轻的脚步声,留在身后,而星河浩荡,长路迢迢,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