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20年春运 我们在行动 ——襄渝运用车间凝神聚力鏖战2020年春运

2020-01-12 00:4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巍 陈琳

2020年春运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节点,彰显先行担当、发挥骨干作用的一次重要春运;是在经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国铁集团党组巡视洗礼后,展示新姿态、新作风、新担当的一次重要春运。2020年春运全段临客牵引任务为23对,襄渝运用车间担当21对,面对“临客多货不减”的严峻挑战,坚守初心使命,果敢担当作为,为确保春运目标贡献力量。

1月8日专门举行了“坚守初心担使命·春运一线展作为”春运誓师会暨“襄渝云指导室”攻坚服务队授旗仪式,段党委副书记林永利同志亲自为春运攻坚服务队授旗,并进行春运形势教育和誓师动员讲话。

制定公布了《襄渝运用车间关于确保关键时期现场安全稳定的通知》《春运临客现场盯控要求》《春运临客现场盯控表》,将1月3日至2月18日确定为关键时期,成立安全教育、运用组织、劳动安全、干部作风四个检查组实施精准防控。

组建“襄渝云指导室”春运攻坚服务队,党支部书记(车队长)担任队长、运用技术员担任副队长、18名后备指导司机和6名优秀乘务员代表为组员,围绕电话及现嘲10问10盯”服务指导、特殊情况下人员配班和跟班帮乘等应急出动、除夕和初一段至城区交通服务、对当班人员家庭突发情况提供帮助等方面进行诚信服务。

制定了春运问责清单,明确了管理人员“十个严禁”和作业人员“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利用车间交班会、春运动员会以及日常学习会进行宣讲解读,印制春运问责清单和攻坚服务队海报,分别在车间、达州公寓及达州继乘站张贴宣传、接受监督,对违反纪律的一律追究问责,切实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和热的服务誓夺春运全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