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两节”迎大考,全力以赴担责任

2020-01-12 00:1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坚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最新统计显示,自12月12日春运售票开启以来,截至26日,铁路部门已累计售票2.07亿

26日,铁路春运售票进入第15日,铁路部门开始发售2020年1月24日(除夕)车票,当日全国铁路共售出车票1481.3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售出1276.7万张、电话订票售出0.7万张,铁路12306网售票占总售票量的86.2%。截至目前,2020年铁路春运节前售票高峰平稳度过。

春运还没开始,但是春运的车票却已经开售,仅是短短的十几天时间,铁路部门已经累计售票2.07亿张,看来在2020年的春节,对于铁路部门来讲又是一场大考,在春节春运到来之际,南来北往的春运大军或许有几亿,这对于铁路部门来讲,还真需要拿出实干精神来,在春运工作中为外出的旅客回家打造一路的坦途,打造一路的平安。

事实上在过去铁路部门在春运工作中与其他部门相比,要做好多工作,铁路职工更是要辛苦很多,每年为了保障广大外了人员平安回家过节,铁路部门不仅仅要对车辆进行合理的调配,同时还要增加大量的人力,保障车站环境安全,保障铁路沿线平安……铁路部门在每年的春运所做的工作,都让全国人民点赞。

2020年的春运在即,相信在2020年的春运工作中,铁路部门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搞好自己的工作,做好春运工作。铁路职工,也一定会用满腔的热情,用热心周到的服务行为,为广大出门的旅客在回家的路途上感受更多的温暖与关怀。

2020年的春运是一场大戏,又是一幅风景画,在铁路部门的努力下,这大戏唱得深入人心,这绘出来的风景一年会比一年更美!(黄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