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那一趟属于800多名务工的“专列”

2020-01-09 23:5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玉妹

铁路创新发展一直在改变,时刻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作为第一指导思想,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从未改变,就在2020年1月9日,长三角铁路推出首趟春运团体包车了,而且还是高铁加复兴号,这样子的举措给了广大旅客们极大的惊喜。

作为首趟春运团体包车的G1974次列车是复兴号车型,从上海虹桥启程奔赴成都、苏州、无锡、常州、南京等沿途地区,乘坐这一趟春运团体包车的是来自川籍的800多余名的务工旅客,他们开心地坐上这趟列车踏上返乡之路。担当这趟列车的列检任务的上海动车更是细心之至,他们精心做好动车组的整备检修,为保证列车运行性能、车上服务设施性能良好。特此,上海虹桥站还特地为川籍务工团体旅客开辟“绿色通道”,尽全力做好团体票集中购买、便捷进站引导、专区候车安排等各项贴心服务。这一举措受到了广大旅客们的欢迎,因此长三角铁路在春节前计划开行18趟团体包车列车,车型包括10趟“G”字头、3趟“D”字头、5趟普速列车,去向为成都、贵阳、线、郑州、阜阳等西南、西北、中原方向,乘车团体人数逾8000人,最大单个团体人数超过1000人,并且,在2020年1月25日前,长三角铁路仍可以办理春运团体包车服务,所有在此提醒企事业单位组织的团体旅客,以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组织的公益类团体,只要是乘同一日期、同一车次,且团体人数不低于300人的,都可通过相关车站专窗申请“团体包车”定制服务。

这一项新推出的春运团体包车的服务举措将大大地方便了务工、学生等团体旅客回家过年,积极为务工们以及学生们打造一个平平安安回家去的一个出行计划举措。(庄玉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