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平安是福”春节前夕及时送“福”到家

2020-01-02 21:1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敏、任钊

“平安是福”软件本次领慰问品需要更换号码的12人,现在可以用新号码激活了。”2019年12月30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襄渝运用车间管理人员李晗在该车间钉钉群里说道。

原来该段今年春节慰问品将首次采用网上配送,方便职工的同时及时将温暖传递。

该段共有职工2600余人,往年春节工会发放的慰问品“米面粮油”都靠人工发放。慰问品品种多、质量大、难携带。该段襄渝运用车间的贾文超家在关中,工作在陕南,他称自己工作以来连续两年的慰问品要么送人、要么折算给其他职工,东西虽实用但是家远、重,一个人没办法带回家。此外,该段乘务员居多,其岗位具有流动性大的特点。发放人员就曾抱怨发放持续时间过长,春节都过完了,有的慰问品还堆放在仓库,台账也是很复杂。

该段从今年的端午节慰问品开始,就充分利用“平安是福”软件,职工自此可以在网上自主进行预约、选择口味并下单,极大的方便了职工。“我那次先天晚上下班后在达州公寓下的单,第二天达州还有没叫班,顺风就已经送到家了。”家在安康的职工李建平说到。

今年来,该段首次利用“平安是福”软件进行网上春节慰问品下单配送。元旦前夕,老家在甘肃的戴旺在电话里对母亲讲:“您不用担心丢,我把您的电话填好嘞,米面粮油就直接邮到咱家门口,过年就可以直接用,很方便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