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凯里车务段2019年抢运磷矿突破600万吨

2020-01-02 00:4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凯里车务段就磷矿装车数达10.7万车;发送磷矿物资达656万吨,创了历史记录。

凯里车务段管辖的福泉火车地区周边是我国出产磷矿的重要基地之一,每天磷矿产量平均达8000吨左右,产量占亚洲的40%以上,称为“亚洲磷都”之乡。

2019年来,凯里车务段通过勇闯市场,实现货物运输逆袭。年初,受经济吸引区货源减少、运输市场竞争激烈及各种大型施工等诸多因素影响,这个站货物发送量明显受影响。面对严峻的货运经营形势,该站以引导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树立市场意识,打破“淡季”思维禁锢,深入开展货运营销工作,实现了货运增运增收。

与此同时,该段结合货运季节及阶段性运输需求,开展了常态化市场营销,对管内重点企业进行调查摸底,细化客户类型,做好客户运输需求、运量等信息的储备,采用价格测算对比、细化服务流程等方式,不断完善、优化运输组织等方案措施,吸收新增货源。(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