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新调图,调出了高度和新意

2019-12-30 23:5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世远

2019年12月3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全国铁路增开旅客列车263.5对,达到4816.5对,铁路运输能力显著提升,为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12月27日人民日报)

铁路调图每年例行,但又各有特色。每年运行图的调整,其实是铁路运输组织提升的积极信号。铁路每一次调图,决不是草率决定,都是在仔细调查分析客流量、跟踪市尝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体现的是铁路部门与时俱进的姿态和“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

自复兴号动车组成功问世以来,中国高铁事业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稳步向前,带给我们一次又一次温馨出行的享受。今年12月30日零时调图,又将新投用一批新的绿巨人动车组列车,将拉开一副崭新的运输图景。

铁路部门一次又一次的调图,调出了高度与新意,让老百姓看到的是中国铁路建设的步伐和中国铁路运力和服务的提升!

据有铁路有关负责人称:今年铁路部门在运输组织上也有一些创新,在春运的节前节后的最高峰增开夜间高铁,(比2019年春运)多增加了一天,增加了300余列,能力提高50%。(苏世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