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昌赣铁路为红区铺路

2019-12-28 00:1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12月26日上午,昌赣高铁正式开通,标志井冈山红区和赣南红区正式开通高铁,让老革命红区也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将一路向前高速前进。昌赣高铁的设计融入到国家铁路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在即将来临的2020年送给原中央红区一份经济发展大礼。

昌赣高铁从路线上看,它特意拐了个弯到兴国,看得出高铁是特意照顾兴国等老中央红区。回想苏区时期,兴国为革命牺牲多少人,为了革命多少家庭被破坏。因此兴国更应该得到国家的照顾,也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即使生活变好也不忘记革命老前辈和他们的后代。

昌赣铁路带给赣南的不仅仅是一条高铁,更带去的是一条致富之路、文化之路。想要富先修路,这是至理名言,也是经济发展的硬道理。昌赣铁路的开通将开放的思想带进来,将红区的精神带出去。让人们看到更多的经济发展的机会,让贫困这个帽子永久的脱掉,并搭上致富的快车。

一条高铁线路的进来就代表着未来将会有更多的高铁线路进来。赣南老中央革命红区的路将会越走越宽,越走越明朗,越走越富裕。高铁纵横交错,昌赣高铁就是一个引路线,为赣南红区铺好快速发展的道路,在2020年赣南交通会更便捷,经济会更加繁华。(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