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积极备战2020年春运

2019-12-27 09:3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临近年末,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进入12月份以来,铁路部门组织开展铁路沿线外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为2020年春运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据了解获悉,铁路部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的原则,全面治理与重点整治相结合,严格管控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的外部环境安全,综合治理铁路沿线影响铁路运输安全的外部环境安全,通过综合治理,及时消除铁路外部环境安全隐患。

铁路部门全面加强高铁沿线安全管控。消除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侵害等突出隐患,实现依法依规有序治理。并积极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建立健全铁路外部环境安全治理工作体系和长效机制,确保外部环境隐患整治取得实效。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组织人员对铁路沿线塑料大棚、广告牌、抑尘网、白色垃圾等轻飘物的排查和整治,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李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