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冬至未至,幸福先至

2019-12-16 23:2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皓

本报成都讯(王皓)谁说只有冬至才能包饺子、吃饺子,近日,在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就出现了这样一幕。冬至将至,成都的寒意已加快了来临的脚步,在结束了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之后,为舒缓疲惫的身心,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本部青年之家的员工们自发组织了一嘲冬至未至,幸福先至”的包饺子活动。

随着一声“包饺子喽”,小青年们迅速来到“青年小窝”开始包饺子。活动开始,由精通“厨艺”的伙伴提前准备好材料,带领大家准备开始“战斗”0来来来,把这一盘饺子放下去煮……”,“好嘞,第一锅饺子煮好了,大家可以先尝尝味道……”。就这样,包饺子大战井然有序进行,分工明确,有人擀面、有人剁饺子馅、有人包饺子、有人负责煮。有的伙伴不会包饺子,但都在积极参与,勇于尝试并乐在其中。时间很快过去,饺子终于煮好,“吃饺子喽”,飘香的饺子,欢快的笑声,一片和谐温馨,其乐融融,好一个幸福的“青年之家”。吃饺子之余,大家坐在一起谈天说地,分享生活点滴,超级暖心,“我们在这里擀面皮、包饺子、吃饺子,我们携手共进,共创幸福生活”,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本部青年之家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围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职工文化理念,把关心关爱青年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切实提升青年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有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使单身青年的“幸福小家”更加温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