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潍莱项目部关爱员工 以情暖人

2019-12-14 00:5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善清 郑方圆

为使员工有一副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潍莱高铁的施工中。2019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铁路WLSDSG-1标项目部对已上线的91名男女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关爱员工、以情暖人。

本次体检在项目部驻地-山东省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对员工体检的内容有:乙肝五项、尿液分析、血常规、肾功三项、血脂四项、小肝功、血糖、心电图、一般检查、甲状腺及颈部淋巴结彩色多普勒超声、肺部低剂量CT筛查(查体)、乳腺及引流区淋巴结彩色多普勒超声、腹部彩色多普勒超声、妇科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憋尿)等十多项内容。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项目部此次对员工进行健康体检,是为了关心员工身体健康,通过体检早期发现其健康状态和潜在的疾病,使这些隐藏在身体里的疾病及早暴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以便进行调整和治疗,减少医疗费用,花最少的钱,恢复健康,提高疗效,提高生活质量,获取最佳的健康效益,不仅对员工自身有着重要的质量意义,同样也是对公司、对家庭的一种负责任的体现。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项目部此次针对员工进行健康体检,显示出了该项目部在抓施工生产的同时、不忘对员工的关心和关怀,让员工们感受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体现出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这个大家庭“职工之家”的凝聚力。(邹善清 郑方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