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补强短板增运量

2019-12-13 15:5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满泽 刘雷

“针对交路紧、休息时间短、教育学时不够等问题,以每周一案为抓手,有针对性的进行短板验证、典型问题警示教育,典型问题抓关键人,层层落实。”近日,安康机务段襄渝运用车间改进教育方案,以外公寓注重教育学习、本段内主抓验证学习,全方位展开职工教育新模式。

襄渝线每日平均货运量达89对,为确保“三保三增”攻坚战的胜利,这个车间结合自身实际,整理思路,制定措施,对照存在的短板、弱项,存在的典型问题反复学、惯性问题持续盯,一步一个脚印地销号落实。截止目前,问题率较往年同期较少60%,运量同期增长20%,11月底完成货运增量完成406.77万吨公里/人,完成目标值的113.3%,竭力当好“三保三增”运输排头兵。

该段襄渝运用车间在教育短板上下功夫,对冬季防断钩、雾天调车安全、关键区段操纵等关键,补齐短板,每日以现场案例为考题进行验证,对验证结果钉钉推送,指导司机做好问题帮教,外公寓学习教育做好问题讲解,突出抓好了“人防”的核心,做好了短板验证、警示教育,层层落实的效果。

据悉,这个车间以完成典型教育案例23项,全年共计防止行车隐患112起,助力“三保三增”货运增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