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购票即将开启归城之路

2019-12-10 13:4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磊

今年过年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离过年仅有46天。今年的除夕比往年来的要早一些,身在他乡的朋友们,春运即将来到,是时候规划回家的旅程了,您是选择那种交通工具归城呢?今天我为您公布下春运购票时刻表,为您的旅途更加方便。

按照铁路春运时间惯例,40天春运从节前15天志节后25天计算,1月10日即春运启动首日。2020年铁路春运时间从1月10日(腊月十六)到2月18日(正月二十五)。12月12日,2020年春运首日火车票开售。去年春运前夕,铁路部门推出了候补车票的功能,为一票难求提供了第二次机会。更好地方便旅客出行,今年铁路部门根据环保理念,引领潮流,在多地陆续推行扫电子客票或身份证登车,火车纸质票将逐渐推出历史的舞台,为节能减排做出了贡献。

纵观以往铁路依旧是归城利器,铁路部门不忘初心秉承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它在满足旅客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改革创新、升级,为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大大提高了人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一路有“你”,伴“你”同行。我们回家的路,变得越来越近,越来越方便。

周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