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面推进智能精品客站建设实现新站新线开通质量明显提升

2019-12-10 13:4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辉

在已经开通运营的京雄城际铁路北京西至大兴机场段和即将开通运营的京张高铁客站建设中,北京局集团公司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要求,始终遵循国铁集团党组提出的“畅通融合、绿色温馨、经济艺术、智能便捷”铁路客站建设理念,全面推进智能精品客站建设。

    精心设计旅客流线,持续推进畅通工程。京雄城际铁路大兴机场站以及京张高铁清河站、张家口站等车站,是北京局集团公司今年客站建设的重点工程,备受关注。该局集团公司在进出站流线,引导标识、换乘接驳等关键环节进行精心组织和设计,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创新客站服务模式,提升旅客服务体验。北京局集团公司借鉴全路客站建设运营经验,从旅客需求出发,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细节,做到人性化服务设施更完备、自助式服务更便捷、服务形象更高标准,深人开展“首善京铁人、服务见真情”等多种活动。

    推进智能客站建设,打造客站精品工程。智能客站建设着眼旅客服务,立足运营管理,精心施工。北京局集团公司坚持以“标准化、集约化、智能化”为工作目标,大力推进京雄城际铁路、京张高铁智能客站建设。

    京雄城际铁路举世瞩目,百年京张彰显发展变迁。面向未来,北京局集团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世界眼光、中国标准不断深化客运提质计划,高质量完成精品客站建设,打造耀眼的铁路“明珠”。

襄阳客运段(唐明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