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入职场 我们砥砺前行

2019-12-01 18:3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爱娟

(何爱娟)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又是一年中收获的季节。为认真做好2019年大学生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帮助新工尽快了解工作环境、熟悉本职工作,在经过了段一个月的系统培训后,32名大学生分到了上海车队,他们的到来,为上海车队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2019年10月27日,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六组迎来了迎来了10名实习生第一趟跟车实习。为了将这10名学员们更好更快地培养成为能独当一面的客运一线职工,列车长仝建强在出乘前特意制定了详细的的跟车培训方案。安排班组优秀的业务骨干做好"传帮带",使学员们能尽快适应到工作中去。

库内接车,学员们在师傅的带领下立即行动起来,师傅耐心的讲解清点摆放卧具,灭火器的性能,安全锤的使用方法以及车门的操作。始发站认真做好车门口的验票工作,核对身份证票面信息。列车启动后,换取卧铺牌,落实作业标准,逐格逐铺位做好安全警示。列车长组织乘务员召开查危会议,做好布置分工,带领学员们严格落实列车的查危工作。列车运行在武威--兰州间,落实一车一案标准作业,师傅们带领学员在认真干活。列车站停,带领学员做好车门口的扶老携幼宣传和帮助。利用小班会间隙,列车长仝建强组织学员们认真学习各项安全规章和安全红线。

    第一趟实习很快就结束了,学员代表王娅楠说: “我们的第一趟实习工作在上海六组所有人员的帮促下顺利完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信心满满,做好一切准备,在新的职场中我们砥砺前行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