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你很棒

2019-12-01 17:4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珍珍

刘珍珍同志于2013年7月参加工作,2017年12月加入到物资部这个大家庭中的,将近6年的工作经历,一路风雨,一路歌。这里有欢笑、有汗水、有迷茫,也有困惑。但更多的是坚定、更多的是无怨无悔、更多的是能够在材料员岗位上绽放出自己光彩的信心。

刘珍珍同志2019年3月29日调入洛阳地铁2号线物资部。刚来的时候她自我介绍说之前接触过一段时间的物资,对物资这块还处于懵懂的状态,她还带着6个月的孩子在身边。对于这样一位负责盾构队物资她的能力和对工作的精力表示深深的怀疑。但是这枚女汉子做事风格出乎想象。她肯学、肯问、做事踏实有韧劲。她为了全身心的把精力放心工作上,她把6个月的孩子送回了老家。盾构始发前物资这块需要准备的材料繁多并且杂。她做事踏实、细致,在部门负责人和同志的指导帮助下,她上手很快。她做事有思路、有计划。经过她手的材料严谨的遵循了公司的采购制度。她背后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加班加点的办公已成为她工作的常态。一分耕耘,一份收货。天道酬勤是她的座右铭,这枚女汉子两个月内完成了17份合同。日清、月结、事不拖的工作模式是她的常态,盾构队上报来的计划单,准确及时的做好了比价,及时登入excel电子版台账,分种类,分类别,分状态,进行录入,所有单子不过夜,每天更新台账,做到工完帐清。

她一直坚信“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几次就会成为专家,但把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了就会成为赢家”。由于项目部在三四月份处在大干期间,混凝土的浇筑方量比较大。由于前方材料员混凝土票据收集的不齐全,台账不完整,这给刘珍珍同志的对账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她说经过我手的帐,我要零失误。4月份的混凝土单子她一张一张的核对,17000多的方量,她足足核对了四遍。对账期间,她没有午休过,晚上加班到10点多甚至11点,由于她租住的地方比较远,她每次加班完,自己打车回家。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她的踏实、认真、细心、耐心还有敬业精神以及对物资这份工作的热忱。

如果说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是她梦想开始的地方,是她人生的转折点,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历这段时期的锻炼,使该同志成为部门可培养人才。那么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就是一个厚积薄发,收获果实的地方,在这段期间内,项目物资基础工作完好,各类计划合同上报及时准确,现场材料管控有度。在洛阳二号线盾构物资前期策划期间交出合格并且满意的成绩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