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小业务为亿万旅客带来福音

2019-11-27 20: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明飞

近期,掌上高铁APP推出了“自驾租车”业务,用手机下单租一辆车,到站了直接提车出发,不仅节省了时间,还省去了不少花费。

新中国进入新时代,大家的生活质量有了极大的提升,吃得饱成为极少数人的难题,吃得好是困扰大多数人的难题。物质上的富足,让越来越多人追求精神上的享受。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小轿车基本普及的今天,自驾游成为不少居民的选择。中长途旅行,自驾游存在很多困扰。掌上高铁APP的这项小业务,极大缓解了这个难题,为亿万旅客带来福音。

旅行的人经常会碰到这样的问题,中长途自驾游花费不少不说,开车的人也比较累。选择坐高铁旅行,从高铁站到旅游景点是一大难题,尤其是去离高铁站较远的景点,经常要算好首末班车、地铁的时间。下高铁后租一辆汽车,省时省力又省钱。但是新的地方租车公司是否可靠?价钱是否公道?程序是否复杂?这些都是很多旅客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掌上高铁APP是铁路的官方APP,合作的租车公司,让人心安。

同美团外卖、滴滴打车等业务一样,“自驾租车”业务最近才出台,平台给出巨额福利。一方面是每天的费用相较于线下租车便宜,几十块一天的出租车辆都有;另一方面是实打实的补贴让旅客获利,一嗨租车和悟空租车都有减100元的补贴。其实道理很简单,同天猫入驻的商家一样,网上交易付出的成本、人工、租金等较少,企业让利顾客是为了细水长流、薄利多销。

轰轰烈烈的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愈演愈烈的铁路电子客票业务以及掌上高铁APP新推出的“自助租车”业务,铁路在服务旅客的道路上使劲“折腾”。今年的春运还有一个多月就来了,一家人出门旅游,乘高铁出远门欣赏一路风景,下高铁租车自驾游痛快旅行,美滋滋。期待铁路更多惠民、便民举措的到来,让我们今后的出行越来越顺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