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途中的暖心服务

2019-11-26 16:4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超

11月24日,由孝感东开往咸宁南的D7084次列车9:06分到达武昌站,6号车厢上来了两名相互搀扶的旅客,其中一名提着行李的旅客对列车员说,麻烦你帮他找一下座位,他眼睛看不见,请多关照。这位旅客把行李交给列车员后就下车了,列车员及时帮这位旅客找到17F的座位,并帮他把行李放好后,这才把这位旅客的情况告诉了列车长周斌。列车长周斌巡视车厢来到这名旅客面前,经询问得知这名钟姓旅客由于先天性的眼睛疾病只能看见微弱的光,他今天到横沟桥东站办事,一路没有陪同人员。

列车长周斌告诉这名旅客不要担心,到站时肯定会帮你提行李,并会和车站的值班员交接,让车站值班员将你送出站。旅途中,周斌车长端来茶水给这名旅客,并和他交流乘车注意事项。

列车到达横沟桥东站时,列车长周斌提着行李与车站值班员交接,让值班员把他送出站。钟先生对周斌说:“你们一路的暖心服务,让我平安到达,我非常感谢你们的爱心接力,谢谢了!。(余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