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快来评价杭州东站

2019-11-24 21:4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朕冬

日前,杭州火车东站醒目位置立起14组42块服务大提升项目展示牌,展示45个重点项目的责任单位、进展情况、工作承诺。群众可通过“最多跑一次”微信公众号和24小时监督建言专线电话0571—56780000进行批评监督,提出意见建议。(浙江日报)

杭州东站是浙江省的最大交通枢纽车站,全国热门旅游城市,很多人来到浙江的第一站就是杭州东站。杭州东站作为浙江省的“门户”,客流大,客流群体分散,如何将杭州东站打造成最快捷、最智慧、最舒适的火车站一直是浙江省政府和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如何打造最便捷车站?高铁至地铁免检换乘,旅客不必刚从火车站出来,又将行李摆上地铁站的安检仪。客流高峰时段,安检仪前排起长队,浪费旅客时间。增设出租车上客点,让旅客快速坐上回家的出租车。

如何打造最智慧车站?自助核验进站,不必再去实名制验证口排长队。电子客票检票,忘带身份证了也不必再去售票窗口打纸质车票。

如何打造最舒适车站?5G网络覆盖,无聊的等车时光有中国5G陪你畅玩一整天。

在服务旅客的路上,杭州东站一直坚持创新,坚持问需于民,只要旅客需要,他们就一直在改进。那么问题来了,您觉得杭州东站是否便捷、智慧、舒适?旅客的建议和评价是一个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杭州东站邀你来评价。(刘朕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