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人为本 情系员工,健康体检温暖人心

2019-11-23 23:2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静逸

为落实运营管理分公司工会“六六工程”的相关要求,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11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皖赣项目部全体员工在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为保障此次体检活动顺利进行,项目部前期认真筹备,与体检中心多次沟通,对体检环境、体检设备进行了考察,合理安排好体检批次。此次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血常规、尿常规、彩超以及心电图等10余项检查项目。检查过程中,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受检者的身体状况、工作方式,并提醒受检者以后在饮食、生活习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圆满结束。

viewfile.jpeg

                                            (体检员工排队抽血)  

时值商合杭大通道皖赣铁路进入大干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身体健康是大干创效的根本前提,开展健康体检工作,有助于全面了解员工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融入感和归属感,确保参建者能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一年一次健康体检是运营管理分公司关爱员工“六六工程”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将员工的身心健康列为重要事项,放在心上,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文企业文化,让远在他乡的建设者们感受公司如家一般的关怀与温暖。(李静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