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怀柳Ⅱ标接触网支柱装配及附加线悬挂安装首件定标

2019-11-22 14:3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剑伟 李梦豪

11月2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承建的怀柳电气化铁路改造Ⅱ标怀化(不含)至会同段接触网支柱装配及附加线悬挂安装首件定标顺利通过,并获得业主、设计、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此次接触网首件评估定标,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组织,建设指挥部长、设计专册、供电段技术科、监理站主管“四电”副总监以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项目经理、党工委书记 、工程部等参加。主要对怀柳电气化铁路改造Ⅱ标项目接触网支柱装配及附加线悬挂安装首件工程,进行观摩、评估、论证、定标,对施工方案、作业指导书、物资进场报验等进行检查,经现场观摩以及总结会充分讨论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赞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接触网专业支柱装配及附加线悬挂安装施工作业标准为怀柳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的首件样板工程。

怀化(不含)至会同段全长81km,含10个车站,本次首件定标位于鸭嘴岩—中方区间1—4锚段以及到项目部中心料库观摩自动化腕臂预配平台。该标段项目经理介绍:自开工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秉承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理念,严格按照怀化建设指挥部、铁总有关首件工程评估定标管理有关规定,实施全方位、全

过程质量控制。

在评估定标会前召开研讨会,项目部对施工技术方案进行认真研究,针对施工工艺、工法、关键工序进行严格评估检查,确保每步施工工序、每一项施工工艺符合标准。强化全员培训、规范技术指标、细化工艺标准、编制作业流程,在作业现场确保技术标准统一、作业流程统一、过程控制统一、工艺标准统一,为科学规范完成首件施工定标样板奠定了坚实基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