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员志愿奉献日收获快乐

2019-11-21 20:3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王宝和

11月19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辽源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按照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安排,该党支部把“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一次志愿者服务,为身边的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要求,抓实落地。

雪无意、人有情。19日,辽源市普降大雪给百姓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项目部立即组成了以党支部书记王宝和、项目经理李百成为首,二十多名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参加的除雪志愿服务队。在做好项目部大本营清雪的同时,主动帮助金都蓝福养老院除雪,大家不畏严寒,挥舞铁锹、扫帚等工具,扫雪、推雪、铲雪、装车,一气呵成、干劲儿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三个多小时清运积雪10余车,将养老院的院落打扫得干干净净,为老人出行开辟了绿色通道。他们的志愿服务活动犹如冬日里的一股暖流温暖老人的心,受到周边居民的广泛称赞。

雪情就是命令。征尘未洗,志愿服务队的部分成员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施工现场,当时正值市政街路改造工程进入收尾阶段,电子监控系统的两个基座施工进度因大雪受到了影响。在入党积极分子、工程部长张宝带领下,大家拌灰拎水、清雪砌砖紧张而忙碌……,迎风斗雪的奉献快乐,赢得的是广泛赞誉,收获的是主题学习教育成果。(杨景霜  王宝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