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团体订票”温暖2020年春运归家路

2019-11-20 21:0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陈宇杰

2020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于2019年11月16日启动,用工规模(经地方劳动或社保部门确认的企业流动人员数量)不少于30人的企业和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均可申报。

“全国春运看广东,广东春运看广铁。”这一句话显然不是空话,每一年的春运,是考验广铁智慧、广铁能力的重要挑战。而每一年,广铁总能不负众望,给旅客提交出满意的答卷。今年,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运,广铁团体订票于11月16日启动的消息一经发布,不少在广务工人员悬着的“归家心”终于放下,一纸车票是他们春节回家的心愿。

团体订票是务工人员的“绿色通道”。订购团体票的好处是比自己购买的个人票便宜,同时省下买票的时间,更加方便。通过团体订票,务工人员不用守着网络反复刷着抢票软件,对于上了年纪不会使用网络抢票的务工人员来说,也再不需要冒着寒冷的天气到车站售票厅进行排队购票。

团体订票是务工人员的“定心丸”。无疑例外,作为承担春运重要运输的任务,广铁势必会在春运期间增加运行列车,以满足春运需求。而团体订票的提前推行落实,将大大确保外来务工人员“最后一公里”准时归家路,也能很好稳定务工人员的心情,站好最后一班岗。

“团体订票”温暖2020年春运归家路。2020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乘车日期:节前去程车票为2020年1月10日至1月24日(农历腊月十六至大年三十),节后返程车票为2020年1月28日至2月11日(农历正月初四至正月十八),这将大大解决了在广外来务工人员春节“一票难求”的苦恼,足不出户,人不离岗将成为今年务工人员的购票主流。(文|陈宇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