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客票的发展看中国铁路的发展进程

2019-11-16 20:5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功

客票是铁路的一个缩影,从客票的发展历程中能看出中国铁路的发展进程。

以前的红色纸质车票代表那一时代绿皮火车带来的回忆,摇摇的微震,哐哐的声响是那个时代的乘车的记忆。蓝色磁车票的出现进入了高速铁路的时代,快捷方便是对高铁的印象,缩短回家的时间,是大多数人的感受。电子车票的诞生,无形的是车票,有形的是铁路的服务,是铁路”以人为本”发展的体现,彰显的是我国铁路发展的实力和铁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方寸间的变化,是铁路的顺应时代,满足人民需求的体现。随着时代发展,中国铁路出行必将更加方便快捷贴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