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继乘站里的新变化

2019-11-14 13:4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星瑞

今日,我看到自己的微信群里闪出这样一条信息:“请大家吃了面皮把垃圾扔到站台上垃圾桶里。”我就饶有兴趣地点开微信看了起来。原来是谢师傅发的信息,并且对刚刚打扫干净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拍照。继续往下看,更是点赞无数,好评如潮。大家都伸出了大拇哥说道,“向优秀共产党员谢同志学习1

  原来,被谢师傅打扫干净的地方,是汉中车站为安康机务段阳安车队的机车乘务员提供接车继乘作业的继乘站。机车乘务员在这里休息候车,从这里出发。由于各种原因,这里的卫生状况却成了老大难问题。自从车队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之后,这小小的继乘站却悄然地发生了新的变化……

  在部分党员同志的感染下,许多群众职工也主动参与到劳动的行列中来。继乘站变得更干净了,职工的工作环境更美好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