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亿万车体秒变“快递哥”

2019-11-13 17:0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博博

一年一度“双11”,一年一度购物节,电商时代的发展给人们生活增添了不少便捷,“双11”的噱头更是抓住了人们购物占便宜的购物心理!让人们有买买买的购物欲望。

“双11”成交量在逐年递增今年的11月11日01时26分07秒的成交量1207亿更是达到了2016年全天的成交量,大约在一个半小时之内的成交量达到了2016年全天的成交量实在是令人惊叹,这样的成交量的背后一定有无数类别的包裹在等待装车出发,这样的成交量物流将要爆仓,于是“铁哥”决定助力“双11”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分担物流重担让包裹坐上复兴号动车组,据了解今年“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铁路部门日均安排高铁载客动车组列车800列、预留车厢的高铁载客动车组181列、高铁确认列车22列、旅客列车行李车450列、特快电商货物班列6列,总体运力投放创历史新高,而且推出高铁冷链物流运输服务,更好的为医药和食品等保温保鲜!

双十一“铁路快递哥”的举动更是让我们深切的体会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到快速、高效、绿色、优质、安全,更好的让“剁手党”体验到包裹当日达的购物快感和购物乐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