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志波等一行到焦柳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13 13:5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海云

(焦柳项目部 廖海云)11月7日,北京电气化公司副总经理牛志波一行到焦柳线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焦柳项目经理沈珀、书记周乐东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7日,检查组一行分别对新建融安车站信号楼、浮石信号楼、贝江变电所、古砦变电所、寨隆至大岭区间石坑开挖水沟改移、机务段房屋改造工程等进行了现场调研,通过现场相关负责人施工情况汇报,对安全、质量、进度及施工难点进行了详细了解。

8日上午,在焦柳项目部施工进度推进会上,项目各专业副经理分别就施工进度、施工难点及后期节点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牛志波结合现场调研和各专业汇报情况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按照路局总体开通时间目标,利用黄金施工季节,打好各项攻坚战、集结战,迅速掀起焦柳线大干高潮,确保安全、优质的实现各项节点目标,为业主递交满意答卷;二是要牢固树立以现场保市场的理念,共同做好焦柳这个“现潮,经营好市场,在焦柳线以实战展现电化局精神风貌,为以后扩大市场打好基础;三是既有线安全风险高、压力大,安全管理人员不仅工作行动要到位,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也要到位,需要不断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管理制度,明确奖罚制度;四是要把各项任务细化到每一个作业程序,细化到每个班组、每个人,科学组织、合理规划、安全施工,确保施工进度稳步推进,安全高质量完成节点工期任务;五是各专业要结合本专业节点安排和现场实际进展情况,适时加大人员力量的投入,确保各项节点目标顺利实现;六是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严格动土作业管理规定,强化安全和技术交底,重视大型机械的管控,严谨臆测、蛮干,确保路基稳定、行车安全及地下管线使用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