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十一”工程人清空了什么

2019-11-11 17:3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晨龙

网购成为潮流的当下,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许多人讨论最多的话题是“你的购物车清空了吗?”,而对于工程人来说,需要清空什么?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部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也开展了一次“清空”工作。

随着项目部主体结构及盾构施工的完成,为了进一步保证工程质量,项目部要求安质环保部对已完成施工项目的质量缺陷进行排查建账,实行逐条“清空”。冬季的来临,为了取暖,各式各样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成为了“清空”的一个排查项目,项目部综合管理部与安质环保部共同对民工宿舍的安全用电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广大民工朋友在取暖的同时能够正确使用电器,从而进一步保证生命的安全。在项目部“清空”的大列表里面清理农民工工资欠款问题成为了重中之重。为了确保广大民工朋友能够顺利拿到自己的“血汗钱”,项目部成立了专项清欠小组,对所有在建协作队伍的结算情况及农民工工资的支付情况进行梳理并派驻专人到施工现场进行调研落实,对存在问题较为严重的队伍项目部经过会议决定采取现场发放农民工工资的方法确保每一个人能够真正的拿到工资。

项目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清空”活动,进一步将党建工作有效的结合到了项目的生产经营中,提高了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